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社会委党支部开展党员公诺活动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社会委 2021-4-15 发布时间: 2021-04-15

  近日,自治区人大社会委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员公诺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集体庄严承诺,随后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员周中朝同志讲解了“中共三大”的历史进程;讨论研究了支部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风险隐患排查情况。

  通过集体学习和讨论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隐患排查情况,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坚持为民情怀,时刻将人民的利益镌刻在心头,毫不松懈地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保持应对风险的清醒头脑和忧患意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锤炼初心,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砥砺政治信仰,立足本职岗位,履好职、尽好责,进一步提升社会委服务水平。(自治区人大社会委 马鸿仁)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