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围绕中心大局 力促法治建设全面推进

——自治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召开第八次全体会议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监察和司法工委 2021-4-15 发布时间: 2021-04-15

  4月9日,自治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召开第八次全体会议,安排部署了委员会2021年工作,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 和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口联系的自治区监委、高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厅、司法厅、国家安全厅,以及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分管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并结合今年工作任务作了发言。

  足球胜平负:副主任沈左权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认真履职尽责,全力营造先行区建设良好法治环境,助推平安宁夏、法治宁夏建设,全面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积极稳妥开展对监委工作的监督,不断开创人大监察司法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足球胜平负:监察和司法工委 王红武)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