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社会委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十二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社会委 2021-2-26 发布时间: 2021-02-26

  近日,自治区人大社会委党支部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十二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把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举措转化为谋划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措施。

  大家认为,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刻回答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学习和提升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用理论武装头脑,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社会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自治区人大社会委 崔凤蓉)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