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信息中心 2021-2-23 发布时间: 2021-02-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进一步加强支部党的建设,强化党员党性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月22日,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策划了“学党史、守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相关文章、观看了专题片,随后,开展了《党的百年历史的深刻内涵和底蕴》专题党课活动。支部党员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党员们党的理论知识,增强了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激励了全体党员牢记共产党人初心。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做好表率,为人大工作砥砺奋斗。(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信息中心 文妮)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