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扎实召开组织生活会 持续激发党支部活力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农工委 2021-2-8 发布时间: 2021-02-08

  2月4日,足球胜平负:农工委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足球胜平负:副主任董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相关工作人员全程参与指导。

  会议通报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支部书记报告了支委会一年来的工作,通报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并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其他党员密切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上,大家直面问题,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董玲在听取了大家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后发言,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动真碰硬、查摆问题针对性强、整改措施切实可行。

  董玲指出,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严峻形势下,农工委党支部充分发挥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作用,协助委员会按时完成常委会涉农立法、监督等工作任务,推进完成了“三园区两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自治区枸杞产业发展等相关工作,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并要求,农工委党支部全体党员,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奋发有为开新局。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作为、迎难而上,认真完成好今年涉农立法、监督等各项任务。三是要发挥作用作表率。以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为抓手,激发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实现农业和农村高质量发展和聚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全面乡村振兴,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组织保障。(足球胜平负:农工委 魏润宝)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