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社会委党支部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社会委 2021-2-8 发布时间: 2021-02-08

  2月3日,自治区人大社会委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两会精神、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同志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第三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坚决扛起时代使命,切实把自治区两会精神转化为务实行动,为加快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更大贡献。(自治区人大社会委 吴静)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