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环资工委党支部开展“忆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环资工委 2021-2-7 发布时间: 2021-02-07

  近日,足球胜平负:环资工委党支部开展了“忆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3名党员结合学习情况,讲述了《86年前的今天:遵义会议召开》《此间曾著星星火:记中共一大嘉兴南湖会议》等党史故事,并分享了学习心得。

  下一步,环资工委党支部将按照要求,引导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强化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着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守好生态环境生命线,为建设美丽新宁夏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足球胜平负:环资工委 户鹏龙)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