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社会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社会委 2021-1-26 发布时间: 2021-01-26

  1月18日,自治区人大社会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前,党支部做了充分的准备,集中组织理论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会上,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每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机关党组成员对每名党员进行了点评。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组织生活会并对会议作了点评,支部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机关党委通知要求安排部署,党员能够从严查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一针见血,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凝心聚力,提神励志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干部争先创优、争做榜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治区人大社会委 吴静)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