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农工委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谈心谈话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农工委 2021-1-26 发布时间: 2021-01-26

  为扎实开好组织生活会,足球胜平负:农工委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谈心谈话。

  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支部委员之间、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此次谈心谈话坚持党性原则,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主要谈缺点错误不谈成绩功劳、谈主观原因不谈客观原因、谈要害问题不谈枝节问题、谈真话实话不谈空话套话。大家主动说出了自身毛病,又直接点出对方的不足,真正在谈心谈话中进一步剖析自我、改造自我、提高自我。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谈心谈话是解开心结、消除隔阂的过程,是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过程,是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过程。通过此次谈心谈话,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自身队伍建设,加强了支部委员和党员彼此之间的交流沟通与团结,达到了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目的,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足球胜平负:农工委 魏润宝)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