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法治新时代 聚焦民法典”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信息中心 2020-1-8 发布时间: 2021-01-08

  2021年1月1日,经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开始施行。近日,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法治新时代 聚焦民法典”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支部党员学习了相关文章并就民法典的颁布实施结合自身的现实体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民法典被誉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通过对民法典的学习,大家深切地体会到民法典在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深刻时代意义。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和一名人大机关的工作者,要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做一个学法、知法、用法、守法的好公民,提升法治意识和业务水平,不断推进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信息中心 文妮)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