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环资工委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环资工委 2020-12-16 发布时间: 2020-12-16

  近日,足球胜平负:环资工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人民日报》相关社论。

  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足球胜平负:党组和机关党组的要求,加深对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在学深悟透、武装头脑、改进工作上下功夫;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对今年的各项工作“回头看”,查漏补缺,狠抓落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足球胜平负:环资工委 户鹏龙)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