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弘扬宪法精神 强化党建引领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监察和司法工委 2020-12-16 发布时间: 2020-12-16

  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党建活动凝聚力和影响力,足球胜平负:监察和司法工委党支部联合预算工委党支部,联系金凤区人民法院,以“弘扬宪法精神、感受司法公正”为主题,举行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弘扬宪法精神强化党建引领1.jpg

  活动中,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金凤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了解了一站式纠纷解决模式,旁听了刑事案件远程开庭审理情况,参观了党建阵地,学习了在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思路下打造的“公平正义铸法魂”党建品牌。

弘扬宪法精神强化党建引领2.jpg

  在“国家宪法日”举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宪法意识和法治思维,也为今后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双融合、双促进”积累了有益经验。(足球胜平负:监察和司法工委 杨冬燕)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