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开展“凝心聚力办建议,精准施策促六保”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预算工委 2020-11-5 发布时间: 2020-11-05

  10月20日,足球胜平负:预算工委党支部依托重点处理建议办理,联合自治区工信厅中小企业处党支部、众一集团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办建议,精准施策促六保”主题党日活动。

  在众一集团,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该企业党建工作情况,观看了集团宣传视频,听取“5321”党建模式介绍,就业务与党建融合、机关党建与民企党建互学互促、18号重点处理建议办理落实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预工委1.jpg

预算工委党支部与工信厅中小企业处党支部、众一集团党支部深入交流。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看到了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民企迎难而上的良好势头及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先进典型,表示要向众一集团学习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足球胜平负:预算工委 杨宇哲)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