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社会委党支部开展“品经典 共学习 提素质”荐读精品书籍活动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社会委 2020-9-29 发布时间: 2020-09-29

  近日,自治区人大社会委党支部开展“品经典、共学习、提素质”荐读精品书籍活动。支部党员为大家荐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书中真实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在陕西省延川县文安驿公社梁家河大队插队期间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

  大家表示,读书是获取知识的有效途径,通过开展荐读精品书籍活动,可以引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在读懂中悟出精神,在读透中悟通道理,在读活中悟清自己,同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自治区人大社会委   吴静)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