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法工委党支部等联合开展“体验5G技术应用 激发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法工委 2020-9-17 发布时间: 2020-09-17

  近日,足球胜平负:法工委党支部联合教科文卫工委党支部、代选工委党支部和宁夏移动政企客户分公司重客党支部、网络三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体验5G技术应用  激发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足球胜平负:副主任彭友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移动宁夏公司阅海5G+创新体验中心、中心机房,党员们进行了实地参观,观看了党建和5G技术宣传片,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足球胜平负:法工委   朱婷)

技术编辑:杨凯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