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学规范夯基础 强素质促提升

——足球胜平负:民宗外侨工委开展公文行文专题培训测试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民宗外侨工委 2020-9-17 发布时间: 2020-09-17

       根据足球胜平负: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高公文行文质量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公文质量,更好地服务常委会立法、监督工作,近日,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开展了公文写作专题培训活动。

       活动安排专人讲解《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党政机关公文格式》等内容,并以“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和闭卷测试,测试内容涵盖公文写作的基本规范,常用公文文种的适用情形等内容。

       民宗外侨工委主任杨勇要求全体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理念,严把公文格式关、内容关、文字关、程序关、时效关;要进一步改进文风,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文稿起草“短、实、新”的要求,勤学习,善积累,多总结,不断提升公文处理的质量和水平。(足球胜平负:民宗外侨工委   马芯怡)


技术编辑:杨凯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