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信息中心 2020-8-19 发布时间: 2020-08-19

       按照机关党委的部署,8月13日上午,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信息中心党支部举行成立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有关党员应邀出席会议。

       选举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会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党支部成立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进行了正式选举。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1名。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今后信息中心党支部将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们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信息中心  张磊)


技术编辑:杨凯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