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促进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农工委 2020-8-17 发布时间: 2020-08-17

  8月7日,足球胜平负:农工委党支部赴宁夏农科院和宁夏枸杞博物馆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促进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常委会副主任董玲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

  在宁夏枸杞馆,了解了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枸杞历史文化、产业现状、科研成果等情况;在百瑞源公司,了解了党建促进产业发展情况;在宁夏农科院植物保护所,听取了枸杞病虫害防治情况介绍,了解大数据在枸杞产业发展中的促进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把阵地搬到了生产发展一线,把业务与党建深度融合,起到以党建促业务的显著作用。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枸杞产业加快发展出谋划策,促进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

  董玲同志表示,枸杞作为宁夏最为知名的特色农产品之一,形成了一定发展规模,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但目前仍存在着制约发展的瓶颈。下一步,要按照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龙头企业为依托、以产业园区为支撑、以特色发展为目标,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把基地稳住,打造高端绿色枸杞产业。要通过大数据、物联网等高技术手段,做好枸杞病虫害预防工作,把品牌做得更好更有成效。要在种子、苗子、品牌、标准、科技等方面下功夫,延伸枸杞产业链,提高附加值,让宁夏枸杞真正成为“明星农产品”。(足球胜平负:农工委 魏润宝)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