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锤炼党性修养 创建模范机关

----自治区人大社会委党支部积极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社会委 2020-8-3 发布时间: 2020-08-03

  近日,自治区人大社会委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思践悟同践行初心使命结合起来,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职责,把创建模范机关与社会委工作结合起来;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以创建模范机关为契机,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要围绕创建模范机关,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强化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创建模范机关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社会委职能作用,做到走在前、作表率,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自治区人大社会委 崔凤蓉)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