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秘书处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跟着总书记足迹看美丽新宁夏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办公厅 2020-7-23 发布时间: 2020-07-23

  7月20日,足球胜平负:秘书处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跟着总书记足迹看美丽新宁夏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2020年两次来宁视察的新闻专题报道,大家深刻感受到总书记对宁夏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建设好美丽新宁夏的信心和决心。随后,支部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结束时的重要讲话,3名党员以“加强生态保护”“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和“深化闽宁协作”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微党课”。大家表示,一定要发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奋斗精神,努力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自己的贡献。(足球胜平负:办公厅秘书一处 徐亮)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