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农工委党支部开展“学习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农工委 2020-7-23 发布时间: 2020-07-23

  7月17日,足球胜平负:农工委党支部开展“学习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了纪录片《红色家书》系列中的李立三致父亲的一封信和周恩来致表兄陈式周的两封信。

  大家表示,学习红色家书对自身既是一次党性教育,也是一次精神上的红色洗礼,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要一如既往地坚持英烈们不畏艰难、不顾个人的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好红色家书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等方面的教育、感化、激励作用,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完成好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的使命,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足球胜平负:农工委 魏润宝)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