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浙江人大:调研科技创新专项审议工作

稿件来源:浙江人大网 2021-04-21 发布时间: 2021-04-25

浙江1.jpg

  4月13日至15日,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委员、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姒健敏带队赴金华市,结合省领导联系重点建设项目工作,开展科技创新专项审议工作调研。调研组先后赴义乌市、婺城区、永康市等地考察科技型企业、各类创新平台以及浙四医院,在当地召开座谈会,听取政府及有关部门专题汇报,与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负责人以及部分省、市人大代表进行座谈,就推进“十四五”规划科技创新部署的落实展开交流与讨论,广泛听取各方意见。

  姒健敏对金华市“十三五”期间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科技创新部署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金华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十分重视科技创新工作,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科技创新重大决策部署,针对当地产业发展和社会发展的需求,出台一系列有力政策措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科技创新具有显著的地方特色和明显的成效,为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姒健敏强调,为进一步推进“十四五”规划科技创新部署的落实,加快建设高水平创新型省份,金华市政府要在以往取得的成绩基础上,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勇于实践、敢于探索,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一是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的重要作用,充分认识创新是引领发展第一动力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科技自立自强,在推进 “十四五”规划落实中紧紧扭住创新这个“牛鼻子”。二是加强科技创新工作的统筹协调。推进科技创新规划实施需要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需要各部门的紧密协作,政府的统筹协调作用至关重要。根据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市(县、区)政府既要注重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又要因地制宜、突出重点,在人才引进和培育、创新环境营造等方面狠下功夫,在科技评价与激励机制上取得重要突破。三是强化科技创新的法治保障。针对科技创新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实际需要,地方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在开展立法、监督和重大事项决定等工作中要积极有为、勇于担当,为科技创新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梅新林和钱晓芳,省科技厅等有关单位领导和同志参加调研。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