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北京:蹲点调研餐饮浪费情况

稿件来源:北京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0-12-31

  按照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实施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题调研工作方案》要求,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机构组织委员代表分为四组开展蹲点调研。11月30日,第三组由九三学社中央委员、北京市委副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大学健康老龄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社会学系教授陆杰华带队赴海淀区四家单位,就制止餐饮浪费,开展光盘行动进行蹲点调研。

北京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调研组重点调研了四家海淀区辖区内的餐饮单位,包括:北京润德恒信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全聚德)、超市发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超市发双榆树店、北京宜客快餐有限公司和北京师范大学餐饮中心,就社会餐饮企业、商超、快餐店、高校食堂制止餐饮浪费情况开展调研,了解各单位在创新服务方式、引导适量点餐、制止餐饮浪费方面具体做法,实地查看后厨和现场就餐情况。通过调研详细了解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相关条款落实情况及各单位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以及制止餐饮浪费的意见建议,为相关立法工作提供参考。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