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浙江省人大法制委赴宁波湖州进行立法调研

稿件来源:浙江人大 2019-01-14 发布时间: 2019-01-18

    1月8日至11日,浙江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丁祖年率调研组就《浙江省无人驾驶航空器安全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和《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办法(草案修改稿)》赴宁波、湖州、安吉、德清等地进行立法调研,听取当地人大常委会、政府、有关部门和单位、省人大代表等各方意见,并实地考察了有关防范恐怖袭击的重点目标。

    在宁波的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就无人驾驶航空器的定义、管理的权限、管理的现状、管理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管理体制、实名登记制度、禁飞区域设置、法律责任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湖州、德清的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结合当地反恐怖主义工作的形势和实践经验,围绕反恐怖主义工作机构和政府及有关部门的职责、安全防范、情报信息、调查处置以及法律责任等方面的问题,作了发言和讨论,提出了不少有价值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浙江省人大法工委下一步将对调研意见进行梳理、研究、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草案征求意见稿。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尹林、省公安厅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