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固原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食品药品 “两法”执法检查

稿件来源:固原市人大网 2022-04-06 发布时间: 2022-04-15

  3月31日至4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我市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图片1.jpg

  检查组先后实地察看明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西吉盛世万家和超市、隆德兴宇粗粮加工有限公司、泾源德立信药店、彭阳德阳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等单位,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情况介绍、实地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紧扣法律规定、突出法律责任,逐条对照检查法定职责是否履行、法律责任是否落实、法律执行效果是否明显等重点内容,检查了我市各级人民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和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两法”贯彻实施情况。

图片2.jpg

  检查组指出,食品药品安全是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安全的重要民生问题,要增强全社会食品药品安全法治意识,加大整治力度,严格日常监管,强化专项检查,加强抽查检测,有效落实主体责任。要加强依法监管,强化企业合法经营意识,进一步规范企业生产、经营和销售行为。要加强食品加工经营从业人员的法律培训和诚信教育,营造依法监管、守法经营、用法维权的良好氛围,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