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中卫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史经典咏读朗诵会

稿件来源:中卫新闻网 2021-07-02 发布时间: 2021-07-13

  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6月29日,中卫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咏读朗诵会,通过举办朗诵会,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先烈的光辉足迹。

中卫市.jpg

  此次朗诵会以诗词诵读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促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全机关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的开展。

  大家听后深受教育和启迪,纷纷表示要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市作出人大贡献。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