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中卫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部署到位 学深悟透 突出特色 群众满意
稿件来源:《中卫日报》 2021-05-22 发布时间: 2021-06-29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卫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不断丰富载体,力求做到部署到位、学深悟透、突出特色、群众满意,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推进。

  按照中卫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结合工作实际,第一时间制订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及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离退休党员干部购置了规定的学习教材,在坚持自学为主的基础上,有计划地利用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主题党日等多种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区、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学习篇目,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纪录片,通过举办党史学习专题辅导,不断加深对“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的理解。同时,围绕“六个专题”研讨题目定期组织研讨交流,目前已开展“感悟思想伟力”和“把握历史规律”两个专题研讨交流。

  在做好基本功课的同时,进一步改进方式方法,及时向党员干部推送《党史学习教育提示函》和《党史学习百问》,创新开展了“十个一”活动。截至目前,已组织开展了集中轮训、党史知识测试和“从严治党”《百年党史就是一部自我革命史》专题辅导报告会。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染黑的权力》《国企“蛀虫”沉浮录》等警示教育片,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及警示教育大会。

  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紧围绕市委“1234567”重点工作,立足人大履职实际,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一府一委两院”专项工作列入审议议题,以监督促民生福祉改善。主动参与文明城市志愿服务、义务植树、扶贫济困等行动。在海原县曹洼乡白崖村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保健康”送医送药实践活动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等活动,深得基层干部群众好评。同时,在机关内部扎实开展“两个年”活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加强对机关干部工作的督促考核,确保各项工作计划有序推进。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