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固原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森林草原管护防火立法工作

稿件来源:固原人大网 2021-03-24 发布时间: 2021-04-25

  3月23日,固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永红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固原市森林草原管护防火立法工作进行调研,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固原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原州区青石林场、开城镇三十里铺村,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固原市森林草原管护防火工作。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固原市生态环境越来越好,森林草原管护防火问题日益凸显,管护防火压力也越来越大,需出台一部地方性森林草原管护防火法规,以法治的力量守护好固原的生态建设成果。

固原2.jpg

  调研组强调,地方特色是地方立法的灵魂所在,也是地方性法规的价值所在,要集中精力、集中智慧,坚持科学立法、依法立法,树立“预防是根本、处罚是手段、执法要严厉”的理念,并将固原市现有好的经验做法上升为森林草原管护防火法规,通过立法解决好固原市森林草原管护防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森林草原管护防火工作重点在防,要根据实际情况划定管护防火范围,发挥相关部门管护职能作用,并采取宣传、教育、限制、震慑等措施,树立群防群治理念,把全市森林草原管护防火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制定出台的森林草原管护防火法规的科学性和规范性,使出台的法规行得通、做得到、能管用。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