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银川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深化提升工作

稿件来源:银川市人大网 2021-03-12 发布时间: 2021-03-29

  3月12日,银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儒深入创城工作联系点兴庆区文化街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李鸿儒先后实地察看了天成小区改造项目、信义市场搬迁改造和山河湾社区综合整治工作,随后召开座谈会,与街道、社区干部就巩固深化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进行座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琪和市文明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在天成小区,察看了小区智能管控平台建设、小区改造、物业管理和垃圾分类等工作情况,现场询问了信义市场搬迁环境整治和街巷改造、路面硬化等情况,并对沿途看到的临时施工围挡设置不规范、营业房外墙砖块脱落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在山河湾社区,调研组详细了解了社区阵地建设情况,并仔细了解询问了社区服务工作。

  在座谈会上,李鸿儒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最终的落脚点是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高标准建设全国文明城市,把倡导文明行为、培养文明习惯贯穿群众生产生活全过程,真正推动创城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要增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心,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巩固深化提升建设成果。要主动对标对标,认真查找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理清思路,立行立改,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党建文化引领,长抓抓常,加强文化润市工作,全面提升城市的文明程度和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做好宣传教育、文明劝导工作,对不听劝导、屡教不改的要进行严管重罚,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把文明的种子播撒到市民的心中,以高水平建设工作擦亮“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银川市1.jpg

银川市2.jpg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