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石嘴山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贯彻执行全国人大有关决定和野生动物保护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稿件来源:石嘴山市人大网 2020-7-1 发布时间: 2020-07-16

  按照足球胜平负:办公厅《关于检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执法检查方案》的要求,6月16日,石嘴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强伟带领执法检查组,对全市贯彻实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平罗县建虎野生水禽养殖场、黄河惠农区段、惠农区宏业狐狸养殖场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了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依法保护野生动物进行了座谈交流。

  检查组认为,自《决定》和野生动物保护法颁布实施以来,石嘴山市政府坚持野生动物保护优先、规范利用、严格监管的原则,认真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防控四方责任,严格执行野生动物各项管控措施,加强野生动物保护和动物防疫宣传教育,开展常态化执法工作,着力推动“一决定一法”贯彻实施,促进依法保护野生动物,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同时,检查组指出,石嘴山市在野生动物保护工作中还存在对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普及不到位、执法监督力度不够、基础保障能力薄弱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建议,要切实加大“一决定一法”进学校、社区、农贸市场、餐饮店宣传的力度,提高全社会对《决定》和野生动物保护法认知度,倡导健康饮食,移风易俗,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养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要逐步完善联防联控措施,加大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力度,强化人工繁育场所及市场的监管、排查、清理整顿,对违法从事人工繁育野生动物、经营利用活动的企业和个人,依法予以取缔,加强联合惩戒,彻底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要建立健全野生动物保护和监管部门联席会议机制,明确执法责任主体,落实执法管理责任,实现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常态化;完善野生动物保护基本保障机制,加强网络管控监测建设,强化专业培训,不断提高我市野生动物保护执法人员整体执法水平。(石嘴山市人大足球胜平负委员会四科王辉)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