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吴忠市人大常委会为工业园区“把脉开方”

稿件来源:吴忠日报 2019-08-19 发布时间: 2019-08-21

    8月15日至16日,吴忠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工业园区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情况实施专题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太阳山开发区、青铜峡工业园区和金积工业园区内的13家企业和单位,详细了解了工业园区整合优化、体制机制改革、“僵尸”企业清理盘活、园区低成本化改造等情况,对全市工业园区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从不同层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建议,要更新观念,重点在深度优化工业园区整合、完善体制机制、培育主导产业和实现工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下功夫,着力提升资源效率、环境效率、劳动效率和科技贡献率;要创新举措,持续坚持集聚发展、规范发展、绿色发展、安全发展,在孵化园、小微园等创新探索的基础上,再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提供更高质量的公共服务,尤其是研发平台、科技攻关等;要科学管理,坚持精细化、科学化管理,积极创新园区投融资方式,在企业投资项目服务上有突破,不断激发工业园区的改革活力。(记者 张治燕 张建华)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