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激发干事创业新动能

固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稿件来源:固原人大网 2019-7-2 发布时间: 2019-07-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总结机关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固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庆“七·一”系列活动,凝聚起团结向上的正能量,激发起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固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永红和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参加了系列活动。 

 

    在“七·一”前夕,固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永红、副主任杨大素和秘书长王晓明一行深入西吉县白崖乡小坡村,走访慰问了部分党员,勉励他们在扶贫攻坚和维护基层和谐稳定方面要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还举办了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晓明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为机关和小坡村全体党员讲了“扫黑除恶”知识专题党课。7月1日,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了“重走长征路、集体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激情徒步攀登六盘山,歌唱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接受红色教育。同时,还举行了党建知识竞答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踊跃抢答,充分彰显机关党员干部热爱学习、团结进取、依法履职、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推进了机关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拓展了机关党建和工会活动内容,创新了活动载体,增强了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生机与活力。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