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石嘴山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

稿件来源:石嘴山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19-05-20

    日,石嘴山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石嘴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宇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军、张文阁、潘立清、田生宇、余占国、马绍华、马胜英,秘书长张毅彬及常委会委员共计33人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边卫华、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雍建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大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清伟及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市人大足球胜平负委员会负责人、市政府相关部门列席会议。自治区人大代表赵建勇、张继勋,市人大代表阴占强、陈建华、刘碧芳、赵红霞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通报了石嘴山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接受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辞职请求的议案及人事任免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专题询问。

    王文宇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握党的领导这个根本,始终坚持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准确把握今年工作的基本要求、政策取向和具体部署,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王文宇要求,要深入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实施,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公共文化需求。要依法健全和完善公共文化财政支撑保障体系,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要加快推进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达标建设和公共文化资源数字化、网络化服务平台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利高效的公共文化服务。要注重引进培养、创新激励机制,打造特色文化品牌,进一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

    王文宇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提高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水平。要把食品安全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完善监管体系,聚焦突出问题,增强依法行政意识,保持严惩重处高压态势。建立健全食品生产企业诚信评价机制,加强食品安全法和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努力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文图:王磊)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