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固原市人大常委会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稿件来源:固原人大网 2019-3-1 发布时间: 2019-03-04

    2月28日,固原市人大常委会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固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永红及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机关工作人员聆听讲座。

 

    邀请固原市委党校刘杰副教授作了题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讲座,重点围绕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作用、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情况、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 

    大家表示,要狠抓意识形态工作,做到防微杜渐,未雨绸缪,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各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要有自己的鉴别力和政治立场,不发表不当言论,不传播谣言,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贡献力量。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