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固原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稿件来源:固原人大网 2018-11-7 发布时间: 2018-11-09

    11月6日,固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罗永红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和全区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座谈会、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文件和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办法》等法规文件,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推动落实党组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分管领导直接责任、其他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机关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市人大意识形态工作。要继续办好市人大网站,加强对市人大工作及市人大代表的宣传。

    会议强调,要健全立法工作机制,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围绕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加强地方立法,突出特色,保证质量。要加强立法人才队伍建设,打造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过硬、工作作风过硬的立法人才队伍,为提高立法质量提供智力支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履职担当、积极作为,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使好人大职权、发挥好代表作用、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充分发挥好人大职能作用,根据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任务、工作要求和实施路径,深入开展调研,为市委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助推全市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云生元就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了比较详细、生动的讲解。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