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惠农区人大常委会对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稿件来源:惠农区人大网 2018-8-16 发布时间: 2018-08-30

    815日,惠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建国、陈忠福、罗彬,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对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黄河大桥治超站、礼和乡银红路、红礼路、西河桥中心路等实地检查,深入了解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情况。之后,检查组专题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惠农区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情况的报告,并与区直相关部门、市运管局惠农区运管科、区交警六、七、八大队、各乡镇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检查组到黄河大桥治超站检查治超工作

召开座谈会

    检查组成员对区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但从执法检查情况看,还存在以下问题: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待进一步提升,黄河大桥治超站车辆拥堵严重、红礼路通行大车危及赶集人群等安全隐患比较突出,综合治理水平有待提高等问题。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一手抓突出问题整治,一手抓基础性工作,切实加强区人民政府对交通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全面提升管理能力和执法效能;二是要加大投入,提高交通管理科学化水平,进一步规范交通秩序,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三是建立“政府牵头抓总,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综合治理交通秩序的新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四是要全面提升交通安全意识,加大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形式多样且长抓不懈,使公民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习惯。为创建“平安畅通县区”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更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信息员 刘文娟)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