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2021-2-2 发布时间: 2021-02-02

(2021年2月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自治区主席咸辉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自治区人民政府在过去一年和“十三五”期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意报告提出的“十四五”时期及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区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时代使命,以改革开放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维护政治安全、改善生态环境“三条生命线”,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确保“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于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

  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查了自治区人民政府提出的《宁夏回族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同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规划纲要。

  会议要求,自治区人民政府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时代使命,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统筹发展和安全,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扎实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决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维护政治安全、改善生态环境“三条生命线”,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关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查了自治区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21年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同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21年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关于2020年全区及区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全区及区本级预算的决议

  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查了自治区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2020年全区及区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全区及区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1年全区及区本级预算草案,同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2020年全区及区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全区及区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1年自治区本级预算。

关于自治区人大足球胜平负报告的决议

  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李锐副主任受足球胜平负: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足球胜平负: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主要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足球胜平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时代使命,紧紧围绕坚决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维护政治安全、改善生态环境“三条生命线”,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依法行使立法权、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深化拓展代表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确保“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于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沙闻麟院长所作的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时代使命,紧紧围绕坚决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维护政治安全、改善生态环境“三条生命线”,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严格公正司法,践行司法为民,强化司法监督,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审判机关职能作用,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确保“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于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时侠联检察长所作的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时代使命,紧紧围绕坚决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维护政治安全、改善生态环境“三条生命线”,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严格公正司法,践行司法为民,强化司法监督,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确保“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