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召开立法工作会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法工委 2021-4-20 发布时间: 2021-04-20

  4月15日上午,足球胜平负:召开全区人大立法工作会议。足球胜平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彭友东出席会议并讲话,足球胜平负:副主任沈凡主持会议,秘书长王文宇出席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传达学习了第二十六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和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黄河保护立法座谈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足球胜平负:立法工作。

  会议指出,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地方立法实践。始终坚持党对立法工作的领导,确保地方立法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为民立法理念,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始终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不断提高立法质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抓好重点领域立法,围绕高质量发展,推动建设先行区立法,制定建设先行区促进条例,加强“小切口”“小快灵”立法;继续完善生态环保立法,推动绿色发展;围绕民生保障立法,推动人民生活质量改善;围绕“全方位贯穿、深层次融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法入规。

  会议强调,要不断完善立法工作机制,着力提升立法质量和效率。改进立法项目立项及论证机制,增强立法选题的科学性;完善立法调研和起草机制,提高法规草案起草质量;完善社会各方有序参与立法机制,更好推进民主立法;建立健全立法后评估机制,促进法规实施和修订完善;建立健全区市两级人大常委会立法协调机制,加强和改进对设区的市立法工作指导;完善备案审查工作机制,提高审查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以提高能力素质为重点,建设高素质的人大立法工作队伍,支持各方加强立法工作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在立法工作中的作用,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过硬、工作作风过硬的高素质立法队伍。要不断推进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地方立法工作创新发展,为坚决守好“三条生命线”,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提供坚实保障。(足球胜平负:法工委 刘辉)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