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聚焦中心 积极作为 以高质量立法引领和保障改革发展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法工委 2021-2-23 发布时间: 2021-02-23

  2月19日,足球胜平负:领导听取了人大法制委员会和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汇报和今年工作安排,常委会领导对法制委、法工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今年的立法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会后,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常委会领导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安排工作。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常委会领导的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立法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地方立法服务全过程和各方面,自觉将立法服务工作置于常委会党组领导之下,为常委会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助手、做好服务保障。要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中心工作,开展立法,重点抓好高质量立法、惠民立法、生态环境立法、弘德立法,将党中央大政方针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依法落实到位。要在提高立法质量上下功夫,不断创新完善工作方法,改进法规起草机制,提高调研广度和深度、增强地方性法规针对性、适用性和可操作性。不断提高依法立法工作水平,以高质量的立法引领和保障改革发展。(足球胜平负:法工委 刘辉)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