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地方性法规清理工作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法工委 2020-12-31 发布时间: 2020-12-31

  12月21日,自治区地方性法规清理工作组召开工作推进会,了解自查清理阶段的工作进度和开展情况,交流清理工作的经验做法,协调解决清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清理工作任务。地方性法规清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彦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这次对地方性法规进行全面清理,时间紧任务重,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的要求,按时完成清理工作。在清理工作中,一要认真分析和梳理清理过程中发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为清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二要正确认识清理和修改工作的关系,在清理工作中找准问题、分清类型、把握重点,确保不留死角、全面清理、应修尽修;三要加强沟通联系,足球胜平负:各委员会与对口相关厅局和三个专项清理工作组要协同配合,及时反馈清理情况和建议,确保清理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足球胜平负:法工委   朱婷)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