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基层立法联系点增至21家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法工委 2020-4-27 发布时间: 2020-04-27

按照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完善和拓展立法联系点的工作部署和足球胜平负:领导的要求,今年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基层立法联系点由10家增至21家。

4月20日至21日,足球胜平负:法工委深入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部分基层法院、检察院、县(区)人大常委会、街道办事处、民营企业、律师事务所等,实地了解立法联系点情况,征求对地方立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建立基层立法联系点,是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的重要举措,可以使立法更好地反映人民群众意愿。2016年足球胜平负:法工委确定了首批10家基层立法联系点,开展了法规草案意见征集等工作,立法联系点逐渐成为基层群众参与地方立法的“直通车”。此次扩大基层立法联系点范围,就是充分利用立法联系点广泛联系群众、贴近群众的优势,扩大人民群众有序参与地方立法工作,使地方立法工作更接地气、聚民智,将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推向深入。(足球胜平负:法工委 李杨)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