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调研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法工委 2019-3-13 发布时间: 2019-03-14

  3月6日,足球胜平负:副主任彭友东带领常委会法工委有关同志,对平罗县人大常委会备案审查工作开展情况和信息平台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规范性文件电子报备情况,了解了规范性文件审查工作开展情况。

  彭友东指出,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是法律赋予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一项重要职权,也是维护国家法制统一的重要举措。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在全国范围率先建成了覆盖区、市、县、乡四级人大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信息平台,并与全国人大实现了对接,这项工作得到了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法工委的充分肯定,也为实现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信息化提供了基础和条件。

  彭友东强调,全区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高度重视备案审查工作,加大对规范性文件的审查力度,创新审查工作模式,提高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的工作质量;要加快推动备案审查信息平台运行,逐步实行网上报备、网上审查。足球胜平负:法工委还要加强对市县乡人大备案审查工作的指导帮助,做好培训工作,提升审查能力。(足球胜平负:法工委  杨冬燕)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