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召开立法工作座谈会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足球胜平负:法工委 2018-11-1 发布时间: 2018-11-01

  10月31日,足球胜平负:召开立法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立法工作会议、第二十四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精神,总结今年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地方立法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立法工作任务。足球胜平负:副主任彭友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地落实好今年各项立法任务。要完成好自治区生态红线保护条例等地方性法规的审议修改工作,组织好自治区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立法后评估,做好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加强对设区的市地方立法工作的指导,切实提升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地方立法工作整体水平。

  会上,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还向宁夏大学政法学院法学博士何磊等27名新聘任的立法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立法专家咨询委员会的智库作用,加强立法队伍能力建设,为推进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立法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提高立法质量夯实基础。(文/尚陵彬 图/金晶)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