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让绿色建筑理念深入人心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2018-8-4 发布时间: 2018-08-07

  近日审议通过的《宁夏回族自治区绿色建筑发展条例》,用法规的形式促进绿色建筑发展,并将绿色建筑这个稍显陌生的名词带入人们的视野。

  在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推广绿色建筑一直比较困难。数据显示,2017年全区绿色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仅为10.5%,低于全国35%的平均水平,这与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全力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格局的战略规划不对称。究其原因,除了绿色建筑建设成本高外,社会认知度低也是阻碍因素之一。

  消费者选房时只看重户型、交通、位置等因素,却对绿色建筑具有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减少污染、能为人们提供健康和高效的使用空间等优点知之甚少。试想,如果居住的房屋自然通风、自然采光、保温遮阳,还具有浅层地温能、空气源热能、污水源热能等可再生能源利用技术,这样舒适的环境理念一旦深入人心,怎能不让消费者趋之若鹜?有了市场,开发商也就有了建设的动力。促进绿色建筑发展的关键,还是要让绿色建筑的理念深入人心。(记者 尉迟天琪)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