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人大法工委召开五年立法规划和2018年立法计划征求意见论证座谈会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法工委 2018-2-13 发布时间: 2018-02-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好足球胜平负:2018年立法工作和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2018—2022年立法规划,近日,足球胜平负:法工委召开了五年立法规划和2018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征求意见座谈会和论证会。足球胜平负:各委员会及自治区政府法制办、经信委、公安厅等32个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足球胜平负:法工委主任朱赟主持会议。

  在座谈会上,朱赟主任介绍了2018年立法工作计划编制情况和编制五年立法规划的指导思想和项目安排。参会人员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从立法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法工委从去年9月开始,通过向自治区政府各部门、市县人大常委会、社会团体组织及宁夏日报、宁夏人大等媒体广泛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立法建议的基础上,编制了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五年立法规划(草案)和2018年立法计划(草案)。根据各界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再进行研究调整,努力使立法规划和立法计划体现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发展的实际需要,切实发挥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为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全面落实“三大战略”“五个扎实推进”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足球胜平负:法工委 金晶)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