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开展养老服务促进条例执法检查

稿件来源: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 2022-3-14 发布时间: 2022-03-14

  3月1日至3日,足球胜平负:副主任董玲带领执法检查组,检查《宁夏回族自治区养老服务促进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执法检查1.jpg

执法检查组检查石嘴山市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信息平台和调度指挥中心运行情况。  梁晓丽/摄

执法检查2.jpg

执法检查组检查银川市中房幸福里玺云台康养中心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  张涵潇/摄

  执法检查组先后赴石嘴山、吴忠、银川市部分养老服务机构、街道社区卫生健康服务机构、职业院校、老年大学等,紧扣自治区政府及相关部门法定职责履行情况、法规条款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自治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贯彻实施条例情况汇报。

  执法检查组认为,自治区养老服务促进条例颁布实施以来,自治区人民政府和相关部门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贯彻落实,全区养老服务事业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同时,也还存在对条例的学习宣传不够深入,部分条款执行不到位,养老服务机构重建设、轻运营,养老服务队伍人员少、服务水平不够高,专业护理人才短缺等问题。执法检查组建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积极应对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人口老龄化程度进一步加快的新挑战,围绕条例实施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强调查研究,拿出切实有效措施推进法规落地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尽快补齐养老服务领域的弱项短板;要依法履职尽责,推动形成全社会促进养老服务事业发展的合力;要完善法规制度,加快养老服务工作法治化建设,依法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全面构建老年友好型社会。

(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 范子荣)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