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胜平负 -> 监督视窗
足球胜平负:现场督办第177号代表建议

  

  10月14日,足球胜平负:教科文卫工委、代选工委组成督办组,对人大代表丁聃在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预防处置校园欺凌的建议》(建字第177号)进行现场督办。

  督办组实地调研了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上海西路派出所、唐徕回民中学(西校区),了解了银川市防范校园欺凌等工作情况。召开现场督办座谈会,听取自治区教育厅、公安厅、司法厅、检察院、团委关于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丁聃对督办及办理工作表示满意。

  督办组认为,近年来,校园欺凌情况经常发生,对此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和国务院及其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社会上也广泛关注。对建议的办理,督办组强调,一要强化办理责任,进一步提高代表建议办理质量;二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合力。足球胜平负:也将继续加强监督,对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跟踪问效。(足球胜平负:教科文卫工委 谢鹏程)

分享到:
  来源: 足球胜平负:教科文卫工委 2021-10-22 技术编辑: 王赟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