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对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教科文卫工委 2021-9-15 发布时间: 2021-09-15

  按照足球胜平负:2021年监督工作计划安排,9月7日至10日,足球胜平负:组成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银川、石嘴山和中卫三市11家文化旅游单位和景区等,听取了自治区财政厅、文化和旅游厅等部门的工作汇报,并与9家旅行社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全面了解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文化旅游.jpg

在石嘴山市黄河国际数字电影小镇调研文旅融合发展情况。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虽然取得了明显的成绩,但也存在产业规模小、知名品牌少、产业融合不深入、人才匮乏、全域旅游推进不均衡等问题。

  调研组指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进和落实全域旅游规划;要加大政策支持和扶持力度,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企业;要讲好宁夏故事,加强品牌建设,提高品牌影响力;要加快推进文化旅游等多产业融合,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要加强人才培养,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足球胜平负:教科文卫工委 谢鹏程)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