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对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贯彻实施枸杞产业促进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农工委 2021-9-15 发布时间: 2021-09-15

  9月上旬,足球胜平负:副主任董玲带领执法检查组,对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贯彻实施《宁夏回族自治区枸杞产业促进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赴银川、吴忠、中卫三市,深入枸杞科研单位、生产加工企业、种植基地、行业协会、市场营销等,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从业人员、科研人员、种植户广泛交流,全面了解了《宁夏回族自治区枸杞产业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贯彻实施情况。此次执法检查还围绕自治区党委关于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对条例实施情况开展了立法后评估。

  从执法检查情况看,条例颁布实施以来,自治区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全面贯彻落实条例相关规定,坚持用法治思维规范生产秩序,制定发展规划,出台扶持政策,加强产地建设,强化质量监管,加大品牌保护,有力促进了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枸杞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但同时还存在着产业规划与扶持的重视程度不够、质量监管存在薄弱环节、品牌保护力度有待进一步加强、龙头企业带动能力不强等问题。

  执法检查组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对枸杞产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关于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部署安排上来,坚持统一规划、绿色发展、产业规范、质量监管、品牌保护的原则,严格执行条例各项规定,确保法律责任依法、全面、严格落实,推动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依法把好枸杞安全关,推进枸杞产业优化升级,提升品牌影响力,让枸杞产业更“红火”。结合立法后评估报告,适时启动条例修改工作,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规定,更好满足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法治需求。(足球胜平负:农工委  唐政东)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