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对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贯彻实施畜牧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农工委 2021-6-24 发布时间: 2021-06-24

  受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委托,6月16日至18日,足球胜平负:副主任董玲带领执法检查组,对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以下简称畜牧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并同步就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以下简称动物防疫法)开展执法调研。

  执法检查前,执法检查组召开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实施畜牧法和动物防疫法的情况汇报,以及法律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

  执法检查组先后前往五市,采取常规检查和随机抽查的方式,深入宁夏瑞丰源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千叶青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闽宁养殖基地等企业单位,对全区畜禽遗传资源保护、种畜禽品种选育与生产经营、稳定和发展畜牧业生产、畜禽产品质量安全、法律责任落实和畜牧法配套法规规章制定,动物防疫法主要法律制度实施和法律责任落实情况,特别是对新修订的条款内容贯彻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检查,督促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严格落实管理责任,全面深入查找畜牧法和动物防疫法实施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分析研究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

  执法检查组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做好畜牧法执法检查和动物防疫法执法调研工作,督促法律实施主体严格落实法律责任,增强法律的执行力,为进一步促进全区畜牧业转型升级,保障畜禽产品供给和质量安全,加强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和育种创新,推动全区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足球胜平负:农工委 杨丽萍)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